「給你10萬叫我3天爸爸」 館長嗆鄭聚然:來直播上叫

「給你10萬叫我3天爸爸」 館長嗆鄭聚然:來直播上叫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在總質詢時失言說:「我管他什麼統戰,誰給我錢就是爸媽。」引發外界批評,有網友不滿到臉書上留言:「請你離開台灣,去你爸媽家,參政選議員。」不料鄭聚然竟然回覆:「你把屁股洗乾淨,趕快去給人X」,對話被截圖瘋傳。

對此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「館長」陳之漢分享華視報導並嗆聲「議員阿明天給我你帳戶,我匯款10萬給你叫個三天,爸爸來聽聽阿你敢不敢阿,國民黨就是充滿這種人,才會失去年輕人的支持。」還說「要的話跟我講一句,給我帳號,然後叫我爸爸三天就可以,來我這直播叫喔。」

日前台南市議員盧崑福質詢時,稱老師如果是同志怎麼辦?是否要「開一個同性戀班?」引發外界反彈,「館長」陳之漢就曾痛批,不懂這麼質詢到底是在質詢X小,同性戀不會害你,而這次鄭聚然的發言再度惹火館長,讓他在臉書上開砲嗆聲。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國民黨怎麼專出這種的」、「不是老人變壞了,而是壞人變老了。台灣只能靠年輕人。」、「領稅金了,出門記得要對每個民眾叫阿爸」、「還推給小編呢!丟苗栗人的臉,真可恥!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