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喻軒嗆撒五星旗 館長:別浪費我1個月的辛苦

練喻軒嗆撒五星旗 館長:別浪費我1個月的辛苦 | 華視新聞
館長陳之漢(左)VS大陸拳手練喻軒(右)

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拳手練喻軒日前邀戰台灣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,起初雙方強調是運動交流、不談及政治。不過練喻軒近期在臉書,接連發文開嗆台獨,更揚言到總統府撒五星旗,館長得知後相當無奈,昨晚直播時表示,希望練喻軒別再扯到政治,不要浪費他這一個月的辛苦。

練喻軒揚言到台灣後 至總統府撒五星旗

日前練喻軒向館長下戰帖後,館長俐落回應「打吧!排個時間,小兄弟我們來一場」。不過練喻軒疑似不滿有台灣網友嗆聲,9日在臉書發文說,「莫名其妙有人威脅我,我天生不吃這套,作為切磋交流,我代表不了大陸,但我代表得了反你X台獨的決心!」,更揚言說「到了台灣,我不去總統府撒一把五星旗,歡迎大家集體噴我!受不了台獨不停威脅,狗咬我一口,我要把狗給宰了」。

雙方談好不提政治 練喻軒再扯五星旗

館長直播時表示,練喻軒當初在電話中,希望他別再罵中國那邊,於是他也改變了說話方式,用聊天的方法講述真實的情況給中國網友聽,自己是把練喻軒當朋友,也堅持兩岸本來就一家親,問題是在中共。館長不解為何練喻軒又扯撒五星旗,「我去你大陸也不會故意帶一張國旗嘛,去刺激你們嘛!」否則豈不是又變成國仇家恨、兩岸統獨的問題。

尊重拳手交流 館長嘆:別浪費我這個月的練習

館長表示,自己相當尊重這場交流,「我每天都在練,我練到我身體都很難過,我現在說實在的,為了就是……來交流嘛!」、「人生當中40歲了,然後可以跟你這樣子拍個片啊、直播啊、K一下,我都那麼努力在練了,你就整天還在政……。」、「不要浪費我這一個月的辛苦」館長呼籲練喻軒不要去理網友說什麼,已經將所需資料寄給練,「你就趕快過來,然後過來館長這邊,陪館長泡茶,聊聊天、吃吃飯,然後差不多了,我們就去打一打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