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爵士樂之父"阿姆斯壯 心肌梗塞病逝

陳凱生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1971年7月6日,美國「爵士樂之王」路易士.阿姆斯壯(Louis Armstrong)病逝,享壽71歲。阿姆斯壯被喻為「爵士樂之父」,阿姆斯壯早年以演奏小號成名,後來他以獨特的沙啞嗓音,成為爵士歌手中的經典,1971年因心肌梗塞逝世,享壽71歲。

2013年7月6日,台灣女網一姊謝淑薇與中國彭帥組成的海峽女雙,在溫布頓女雙決賽中,迎戰澳洲名將巴蒂和黛拉夸,這場冠軍決賽,第一盤,巴蒂的回擊,謝淑薇網前相當精彩的第一時間攔截,終場就以7比6、6比1直落二,擊敗對手,拿下冠軍金杯,謝淑薇也成為台灣有史以來第一位大滿貫賽冠軍盃的選手。

同年還有這件大事,這一幕讓很多人都好感動,產下寶寶後,圓圓立刻用嘴把,將寶寶叼到胸前呵護,催生3年,圓圓終於生了。當年3月時接受人工受精的圓圓,經1小時努力,終於在晚間8點5分,順利產下1隻貓熊寶寶,之後經過票選取名叫做圓仔,也成了當年度最紅的動物明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