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藍總統初選民調 破天荒直播抽樣作業

【午間搶先報】藍總統初選民調 破天荒直播抽樣作業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藍總統初選民調 破天荒直播抽樣作業】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8日起跑,上午透過公開抽籤程序,確認總計四十萬份的民調樣本母體。面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心初選民調「怪怪的」,加上黨內外也有不少人對民調公正性質疑,國民黨中央破天荒地全程直播抽樣作業。

【蚵仔產量少3成.價格漲 1斤賣140元】

蚵仔漲價了!產地彰化縣,因為今年雨量豐沛,導致水質混濁,又因為下雨風大,把蚵棚吹倒,因此,今年蚵量比去年少了三成,價格也比去年同期漲了20塊,一斤大約140元,價格恐怕持續攀升到中秋節。

【嘉義東石"海之夏" 踩街遊行超熱鬧】

嘉義縣東石鄉每年暑假的重頭戲''海之夏'',邁入第13年,今年首度在東石街道舉辦踩街遊行,由當地學生組成舞獅團和獨輪車隊打頭陣,還有森巴舞團和非洲鼓隊,熱鬧表演有如嘉年華會,引人注目。

【歐亞水獺列保育動物 金門僅存100隻】

您知道歐亞水獺嗎?牠體型小,總是睜著大眼睛探頭探腦,模樣相當可愛。歐亞水獺是保育類動物,數量稀少,目前,台灣只剩下金門大約有100隻左右,金門的水產試驗所,為了推廣保育,特地設計了歐亞水獺的公仔,跟本尊一樣俏皮,還抱著一條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