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拒賺韓粉財! 鳳山臭豆腐店停業3天

【晚間搶先報】拒賺韓粉財! 鳳山臭豆腐店停業3天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7.1強震襲美國南加州 20年來最強】

美國南加州在7月4號國慶日,才發生規模6.4強震,沒想到隔天、又發生了規模7.1的大地震!創下當地20年來 最強震的紀錄,這次地震震央,在【里奇 克萊斯特】市附近,地震威力之大,有房屋被震到龜裂、擋土牆倒塌,還有道路受損,這期間更傳出好幾起火警、多人受傷。

【攻占立法會 梁繼平無悔脫口罩表宣言】

七月一號民眾攻占立法會時,很多人都怕身份曝光,戴上口罩遮掩,不過當時有一名青年、選擇露臉發表宣言,絲毫不害怕!這名香港青年、叫做梁繼平,他接受專訪表示,不後悔自己的決定,因為他要向外界表示,他們不是為了暴力 而暴力,而是為了爭取民主,不得已 只能這麼做。

【拒賺韓粉財! 鳳山臭豆腐店停業3天】

高雄市長韓國瑜 連舉辦好幾個週末的造勢活動,因為擔心登革熱疫情擴散,取消了高雄場,改為邀請大家來高雄觀光,是有不少韓國瑜支持者響應,有人就穿著國旗裝、到高雄知名景點打卡,不過,有店家寧願不賺韓粉的觀光財,鳳山一家知名的臭豆腐店,就霸氣的停業三天,還有鹽埕區的知名甜點攤、也逆向操作,原價70塊的香蕉煎餅,如果是韓粉購買的話要一千元。

【台語台開台 總統:台灣電視史大進步】

籌備將近一年的公視台語台,今天在基隆港 舉辦開台典禮,請來不少歌手 表演慶賀,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出席,認為這是台灣電視發展史的大進步,會讓台語文化推廣 更順利。而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也強調,公視台語台的成立,是台灣民主發展重要、且有意義的一刻,可讓台語文化,重新出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