駁經營權轉移 君鴻:拍賣違法害歇業

黃昱賦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85大樓內的君鴻酒店,上個禮拜確定停業,市長韓國瑜強調君鴻是經營權轉移,跟經濟面沒有絕對關係。上午,業者出面召開記者會,認為韓市長搞錯了,根本不是經營權轉移,批評法院拍賣過程違法,才導致歇業。但大家最關心的消費者權益,訂房旅客、購買餐券等等,現在君鴻都沒有統一說明,還要消費者自己打電話進去詢問。

君鴻酒店歇業事件,怕被外界誤認為高雄景氣不好,市長韓國瑜趕緊解釋是經營權轉移,但君鴻酒店董事長張慶輝滿腹委屈,認為這是被法院行政執行處一路被壓著打,高層忙著處理經營權紛爭,但最重要的還是員工以及消費者權益,600名員工就資遣475名,6日開始就已經不用再來上班,留下少數員工善後,雖然薪資目前有發放,但對未來還是感到相當不安。

君鴻事業體包含住宿、餐廳及健身房,目前已經停止訂房,消化既有旅客,但自助餐廳餐券,還有健身房會員該如何處理,君鴻內部亂成一團,沒有窗口也沒有統整計劃,有問題的,消費者只能靠自己,君鴻強調消費者權益,會著手處理,但到現在還是不少人一知半解,除了歇業消息以外,什麼都不曉得,只希望業者能盡快把退費內容公布,別讓消費者成了冤大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