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蚵仔寮漁港溺水意外 國中生遭浪捲走

【午間搶先報】蚵仔寮漁港溺水意外 國中生遭浪捲走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蚵仔寮漁港溺水意外 國中生遭浪捲走】

高雄梓官區蚵仔寮漁港,發生溺水意外,一名16歲的蔡姓國中畢業生,7號跟朋友一起到這邊戲水,卻不幸被海浪沖走,海巡展開搜救,不過到目前為止,都還沒有發現蔡姓學生的蹤影。

【駁經營權轉移 君鴻:拍賣違法害歇業】

高雄85大樓內的君鴻酒店,上個禮拜確定停業,市長韓國瑜強調君鴻是經營權轉移,跟經濟面沒有絕對關係。上午,業者出面召開記者會,認為韓市長搞錯了,根本不是經營權轉移,批評法院拍賣過程違法,才導致歇業。但大家最關心的消費者權益,訂房旅客、購買餐券等等,現在君鴻都沒有統一說明,還要消費者自己打電話進去詢問。

【民團發動罷免韓國瑜 連署書拚10萬份】

高雄市長韓國瑜,為了初選到處造勢,引發反彈聲浪,有民間團體Wecare高雄和公民割草行動,合作進行罷免韓國瑜行動,上午召開記者會,公布最新連署份數,已經超過8萬份,呼籲7月15號前,力拚10萬份,另外,前兩天是高雄的觀光日,市長邀韓粉一起來,觀光局長潘恒旭表示,至少有20萬人湧入高雄,估計為高雄帶來20億的觀光收入,這個數字也被質疑,是不是在吹牛。

【拒簽公約? 郭台銘轟:國民黨陷我於不義】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晚起跑,然而,民調還沒做,就已經傳出郭台銘陣營散佈「棄朱保郭」的謠言。郭台銘今天沒回應,卻為了簽署不違紀參選的初選公約,要國民黨解釋清楚,否則陷他於不義。至於朱立倫則回嗆,散佈棄保傳言太不夠意思,郭台銘不能因為素人就不遵守規範,媽袓是保護大家的,不是用來託夢的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: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