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雨狂炸南部 辦桌瞬間變"流水席"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受到輕颱「丹娜絲」的外圍環流影響,昨(18)日全台有雨,中南部雨勢更大,就有名網友分享自己去參加喜宴甲辦桌,但連下了一小時的大雨,下到最後整場喜宴都泡在水裡,成了名副其實的「流水席」,另外,屏東墾丁南灣也因為海上風浪大、封閉海灘,但卻有導遊為了讓團員能戲水,企圖要闖越封鎖線,還和巡邏員發生激烈口角。

這真是一場流水席,因為每一桌都泡在水裡,不過人客一個個都還很淡定,這是一名網友在社群網站上的分享,表示18日晚上去台南七股的一場喜宴,卻遇上一個小時的大雨,然後這場辦桌喜宴就泡湯啦,這名網友還表示,他當場還撿到了一隻藍白拖,引來不少人回文,還有人留言說,可以順便釣魚加菜。

受到受到輕颱「丹娜絲」的外圍環流影響,全台各地都降雨,中南部雨勢更大,台南不只七股還有將軍區,也是因為大雨造成淹水,有部份道路還因此拉起封鎖線,另外也因為海上風浪不小,墾丁南灣沙灘封閉,但是有導遊卻想闖關,帶團客下水去,南灣巡邏員為了安全不放行,這名導遊因此跟對方起了口角,吵到警察來了才罷休。

消防局提醒,雖然輕颱擦邊,但是接下來幾天,中南部的雨勢得警戒,也千萬別冒險到海邊溪邊戲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