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博覽會 無縫就業.免學雜費搶人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108學年度指考成績18日公布,考生將憑成績填志願參加分發,不少考生和家長到大學博覽會做功課。亞洲大學主打護理系,有模擬產婦接生和智慧嬰兒照護,未來就業無縫接軌,南華大學推指考成績前40%可以四年免學雜費,海外大學像是新加坡管理學院,香港城市大學等跨海來台招生,不只吸引準大學新鮮人,連國三畢業生都來搶先看!

高喊東海大學,亞洲大學,臺北海大揚名四海,乘風破浪你的大學要航向哪個方向!亞洲大學護理系學生抱嬰兒餵奶,從媽寶變成能幫許多媽媽照顧寶寶,亞洲大學主攻護理系,產房和新生兒照護都能實作,就業無縫接軌不怕畢業會失業。

南華大學推出可攻讀美國西來大學拿雙學位,怕人還沒畢業就扛學貸,除了四年比照國立大學收費,再加碼,指考成績前40%就能四年學雜費都免,還有獎學金,讓國內公私立大學繃緊神經,就是海外的大學大舉來台插旗招生,像是香港城市大學、新加坡管理學院、德國公立威爾道大學等等,廣發英雄帖。

香港城市大學助理主任表示,因為全英文授課,所以他們要求英文頂標,沒有頂標請去考托福雅思成績才能申請入學。香港城市大學強打全英文授課,高舉有知名國際企業實習機會,吸引了不只準大一新鮮人。

現場有女學生表示,因為念臺灣的大學,如果要去海外找工作,這樣是不夠的,所以想要看海外大學。要站的更高,得看得更遠,要贏在起跑點,他們起跑了不只一點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