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斤300元 罹癌柚農開放讓民眾採收

張政慧 劉俊男 王馨儀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再過半個多月就是中秋節了,現在許多柚農也忙著採收柚子,準備過中秋,宜蘭有一名64歲的陳姓柚農,種植柚子有40年的經驗,他的柚園有90顆老柚子樹,但是上個月初他發現自己罹患癌症,就怕沒有體力採收,會浪費柚子,特別開放民眾在8月31日和9月1日兩天,只要花300元買一個30斤的米袋,就可以隨便採柚子到裝滿為止,實在太好康讓不少民眾以為是假消息,甚至提前自己開車來,就是要是不是假消息。

柚子樹上,滿滿的柚子等著收成,農民隨手摘了幾顆,就幾乎要把麻布袋給裝滿,這好幾千顆的柚子,現在要開放讓民眾自己採,你沒聽錯就是一袋300元,64歲的柚農陳先生打算在星期六,開放讓民眾隨便採。

陳先生的姪子,在臉書上PO文放送,開放31日和9月1日讓民眾採柚子,只要花300元買袋子,就採柚子到袋子裝滿,估計一袋可以裝35顆,超級划算不少民眾甚至以為,是假消息特別先跑來看。

宜蘭這名64歲的,陳先生種柚子的經歷,超過40年他的柚子園,有將近90顆柚子樹,而且月底就可以豐收,但是因為上個月初,發現罹患口腔癌實在沒辦法採收,特別開放給網友甚至有公司打電話來,想要包場,陳先生為了公平原則,堅持31日早上9點才開放,到時也歡迎民眾來採柚子,提早體驗中秋氣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