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進軍上海 開業4小時喊"暫停"

好市多進軍上海 開業4小時喊"暫停" | 華視新聞

李嘉芳 編譯  / 中國

美中貿易戰打得正火熱,還有中國網友說要抵制美國產品,不過美國知名量販店好市多進軍上海,第一天開門營業就因為人潮實在太多了,怕會出事,因此開業四小時之後就宣布暫停營業。有人拍下商品被搶購一空的畫面,還用南韓電影屍速列車來形容,上海民眾前仆後繼,就是想擠進好市多。

上海好市多鐵捲門都還沒開,民眾一秒鐘也不想等,直接鑽縫硬闖,人潮前仆後繼,衝進上海好市多,到了賣場之後,戰爭才正要開始。

排隊這兩個字,在上海好市多就像個笑話,先搶先贏才是真理,看看那塊肉被婆婆媽媽徒手爭搶,難怪有人說,這畫面比南韓電影屍速列車更驚悚。

美國知名量販店好市多進軍中國,第一家分店就選在上海,昨(27)日開幕當天是平日,不過開店前附近道路就大塞車,停個車就要先等3小時,現場民眾:「堵得很,進來你看車子那麼多,樓頂上爬滿車子。」

賣場1400個車位,不到中午11點就停滿了,這時候上海好市多開始管制入場人數,但顧客實在太多了就怕人擠人會出事,好市多在開門四小時後,緊急宣布暫停營業。

搶到便宜的民眾笑呵呵,美中貿易戰說好的抵制美國商品,似乎全被拋在腦後,如果好市多要打價格戰,中國電商包括淘寶、拼多多,低價策略早就行之有年,而好市多的最大特色,無理由退貨和退差價機制,引進中國市場之後會造成什麼效應,有待時間證明,也關係著上海好市多的熱潮能撐多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