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130縣道滿地碎石 竟是猴子亂丟!

華視新聞 吳烈安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民眾如果經過苗栗130縣道,苑裡往三義方向,要特別注意「落石」,這不是坍方,而是一群頑皮的猴子亂丟。有兩名大學生經過這邊,發現路邊有大大小小石塊,幫忙清除時,發現路旁樹林裡,有一群猴子在亂丟石頭,趕緊拍下影片提醒用路人注意。農業處也擔心猴子會闖禍,將盡快用麻醉槍誘捕,也會立告示牌,提醒注意。

苗栗130縣道,苑裡往三義方向,路旁出現大大小小的石頭,兩名大學生經過看到,正準備要幫忙清理時,發現這些落石,竟然是一旁樹上頑皮的猴子,在亂丟,猴子看到兩人沒有躲開,反而繼續丟下更多石頭。

民眾很好心,趕快將路邊的石塊清乾淨,不過擔心猴子又亂丟,把影片PO上網,提醒經過的人要注意,回到現場,路邊還是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石頭,機車一不注意,可能會碾過摔車,附近民眾也說這邊,確實有猴群出沒。農業處將會派人勘查,也計畫設立警示牌,提醒路過的駕駛人,要多留心路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