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軍首度承認 拍到UFO影片係金ㄟ

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 / 美國

不是可以正式宣布世界上有外星人了呢?美國海軍11號對媒體表示,2004和2015年由海軍飛行員拍攝的兩段段影片,當中的確有不明飛行物體,意思是軍方無法判斷它們究竟是什麼。這是美國軍方破天荒第一次承認不明飛行物體的存在,不少人認為這些物體,很可能就是外星人駕駛的飛行器。

一名美國海軍飛行員2004年駕駛F18戰鬥機時,用機上配備的攝影機拍到這個不明飛行物體。當時拍下這段畫面的飛行員受訪表示,他這輩子沒見過能這樣移動的東西。

美國海軍前飛行員傅飛佛中校:「能在水上來回盤旋,並且在兩秒內上衝3600多公尺,我這輩子沒有見過。」

這麼厲害的東西,究竟是什麼?答案是沒有人知道,就連從不承認不明飛行物的美國軍方,也首度鬆口對媒體表示,這段影片中的飛行器他們確實不認得,所以是貨真價實的不明飛行物體。

而另外一段,則是美軍飛行員2015年時在佛羅里達州上空拍攝的。兩段影片雖然相隔超過十年,但是裡頭的不明飛行物,同樣都沒有合理解釋。

軍方表示這些影片本來沒有要透露給外界,卻在2017年被紐約時報給曝光了。一般民眾聽說軍方承認,世界上有不明飛行物體,直覺應該是聯想到外星人來訪。不過華府的參議員們想的比較不一樣。

當美國海軍六月向參議員和川普總統簡報這個情況時,有參議員認為,如果連軍方都無法辨別影片中的物體,等於美國的國家安全已經受到威脅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