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輕颱"丹娜絲"生成 最快今夜發海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輕颱"丹娜絲"生成 最快今夜發海警】

暑假第一個颱風即將報到! 第五號颱風丹娜絲生成,最快今天晚上就會發海警,未來將由西北西轉西北方向往巴士海峽接近,有七成的機率衝著台灣來,會不會登陸變因很多,有可能隨著高壓增強或變弱、變成和臺灣擦肩而過! 以目前路徑來看, 明天白天發布陸上颱風警報,週四、五最接近台灣,也將是影響最劇烈的時候,整個南部、花東地區要特別注意豪大雨發生。

【蔡英文2020拚連任 鄭文燦副手呼聲高】

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,搭配的副手人選又會是誰?除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之外,最近在美國參訪的桃園市長鄭文燦,呼聲也不小。不過,蔡總統先前開出副手三條件─社會支持、黨團結與未來勝選,學者就指出,在鄭文燦符合黨內團結的要件,不過,他也是現任市長,帶職參選,恐怕很難對社會交待。

【韓國瑜副手 點名朱立倫.張善政.李鴻源】

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迎戰2020總統大選,副手人選也引發關注,現在不少人都被點名, 像是同樣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的朱立倫、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,以及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。 華視新聞記者今天專訪張善政,他表示,不久後會先與韓國瑜見面,但就算被徵詢擔任副手意願,也得先討論雙方的政策理念與合作模式。

【號召"闖51區"找外星人 百萬網友響應】

這世界上究竟有沒有外星人,答案恐怕是信者恆信、不信者恆不信。不過,地球上倒是有一個和外星人脫不了關係的地方,那就是美國內華達州的「51區」。51區是美國軍方的一個祕密基地,為了驗證究竟有沒有外星人,竟然有網友發起「突襲51區」活動,宣稱要一睹外星人真面目,還獲得上百萬網友響應。不過美軍方面表示,網友最好不要胡來,因為任何人都不能擅闖軍事禁區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: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