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升旗不缺席 領唱新住民一早報到!

華視新聞 陳詩雅 黃昭盛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的國慶大典主題是「攜手世界.台灣耀飛」,國歌是由新住民們領唱,她們一早就來到總統府前廣場準備,說要以行動與台灣站在一起,捍衛自由民主。而上午六點半,總統府升旗儀式登場,國旗在藍天中緩緩上升。

在樂隊演奏的國旗歌中,中華民國國旗緩緩上升,這一刻讓好多人好感動,中華民國108年國慶,國旗在藍天中隨風飄揚,在一早六點半,總統府升旗儀式登場,國慶大典能順利進行,少不了每一個單位的認真準備與付出。典禮中總會看到美麗的身影穿梭,國慶禮賓人員由多個學校組成,負責引導貴賓,當然他們往往也是國慶美麗的「嬌點」。

而今年的國歌,是由新住民們領唱,她們穿著她們最珍貴的傳統服飾,就是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。台灣越藝協會總會長 陳凰鳳:「表達我們對台灣這塊土地的認同,一起守護台灣,然後捍衛台灣的民主跟自由。」一早她們認真開嗓努力準備,也凸顯了今年的國慶大典主題「攜手世界.台灣耀飛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