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賽馬「發大財」 女子險遭詐90萬

華視新聞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台南報導  / 台南市

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發大財,竟然也被詐騙集團利用!台南一名50歲的蔡姓女子在社群網站認識一名香港男子,對方宣稱香港公司響應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發大財政策,要到台灣設置賽馬場,遊說慫恿女子投資,蔡姓女子信以為真,到銀行要匯款90萬給對方,銀行行員發現有異通知警方,員警到場勸阻,幫女子保住了辛苦的存款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發大財,其中一項就是說要設賽馬場,台南有名女子,說要成為高雄賽馬場的股東,到銀行要匯款,行員覺得怪報警,警方趕到場了解阻止。

這名50歲的蔡姓女子,在社群網站認識一名香港男子,對方宣稱香港公司,響應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發大財政策要到台灣設置賽馬場,遊說慫恿女子投資,台南市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施衣峯表示,那這個婦人一時信以為真,隨即到銀行臨櫃,表示要匯款90萬元。還好銀行行員機警通報,警方耐心勸說,讓女子保住了辛苦的存款。

台南市警方不排除還有其他民眾,被以同樣的說詞手法詐騙,正積極深入調查幕後集團,也呼籲民眾不要輕信不明人士的遊說,任何投資都得親眼所見親自了解,詢問親友以及專家意見,才不會落入詐騙圈套,賠上自己的辛苦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