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檢"最威"拍賣! 3輛百萬名車成焦點

華視新聞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台南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偵辦詐欺集團案,查扣集團成員代步用的歐洲名車、總值將近千萬元,上午在台南地檢署進行拍賣,都要上百萬的瑪莎拉蒂、賓士和BMW、全都35萬起標,吸引不少民眾登記,這場法拍也被稱為史上最威的拍賣會。

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偵辦詐欺集團案,查扣集團成員代步用的瑪莎拉蒂、賓士、BMW三輛總值將近千萬元的歐洲名車,上午在台南地檢署進行拍賣,其中,拍賣的瑪莎拉蒂名車市價高達300多萬,其他兩輛2015年的賓士C300以及2013年份的BMW528,中古車價也還要100多萬。

這三輛車全都是35萬起標,吸引不少民眾登記,這場法拍也被稱為史上最威的拍賣會,低沉的引擎聲,有著跑車的性能,高級房車的奢華,這輛瑪莎拉蒂海神號,市價高達388萬,但是這一輛開價,沒錯60萬元起標,還不只這輛瑪莎拉蒂,還有2015年的賓士C300,2013年的BMW528,三輛歐洲名車,這次要在台南地檢署來拍賣,價錢一直往上跑,到底誰幸運得標。

80萬元標下瑪莎拉蒂海神號,標到的這位陳先生超開心,不過80萬的標價,還得加上動產擔保債務餘額,鑑定費檢修費等等,付一付差不多要184萬,比中古車價還便宜些。

接下來拍賣的是BMW528,喊價聲也是此起彼落,最後得標價是,最後上場的賓士C300,也是大家搶著要,最後拍出130萬元,兩輛中古車價,都還要100多萬的雙B名車,拍走的都是中古車商。

法務部台南分署跟台南地檢署,的這場聯合拍賣會,三輛進口名車是亮點,也因為三輛高檔名車的撐場,讓這場法拍被封為最威的拍賣會,標到的可以說是買到賺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