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霹靂舞16強賽 台選手國旗遭塗灰

世界霹靂舞16強賽 台選手國旗遭塗灰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朱培滋 劉俊男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同樣也是國際賽事,台灣疑似又遭打壓,由運動飲料品牌舉辦的街舞世界決賽,今年在印度孟買舉辦,來自嘉義築夢者舞團的BBOYMONKEYKING,是台灣霹靂舞BREAKING好手,入選決賽16強,但當他上場時轉播螢幕上選手國籍本該顯示中華民國國旗,但竟然被塗成灰色!

台灣選手準備上場,但畫面中顯示選手國籍怎麼是灰色,對應對手巴西國籍國旗卻是清楚顯示,轉播人員:「太快了!好瘋狂!」擁有精湛舞藝,表現讓國際參賽者和評審嘆為觀止,這是來自嘉義築夢者舞團的BBOYMONKEYKING小猴子,入選運動飲料品牌舉辦的街舞世界決賽16強,要大展舞技,但好不容易站上世界級舞台國旗卻變成灰色,桃園市議員質疑,活動是不是受到中國打壓。

轉播人員:「太棒了。」BBOYMONKEYKING國中開始接觸BREAKING,臉書放上參賽心得,說雖然沒有晉級,但一直很想把台灣帶到國際舞台,也是台灣第一位踏上BCONE世界舞台的BBOY,國旗變灰,主辦單位沒有說明原因,引發網友和國際舞者撻伐,也讓單純街舞賽事全變了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