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心雲林偏鄉 陳偉殷指導小球員投球

華視新聞 吳烈安 林品鑫 吳建宏 雲林報導  / 雲林縣

旅美棒球員陳偉殷,返台後第一場戶外活動,他雲林關心偏鄉棒球隊,除了捐錢協助球隊購買器材,陳偉殷走上投手丘,親自示範投球技巧,讓小球員們很興奮。而陳偉殷雖然被美國職棒馬林魚隊釋出,成為自由球員,但大聯盟仍然肯定他的能力,還呼籲各球隊,這時候簽下他「正是時候」,陳偉殷認為大聯盟的說法,對自己是一種肯定,他會繼續努力。

小球員們擠在棒球場邊,目不轉睛盯著投手丘,因為旅美棒球好手,陳偉殷來了。親自示範投球的技巧,陳偉殷這次來到雲林,參加慈善活動,關心偏鄉的棒球隊,除了捐錢,更希望能把自己在大聯盟的經驗,傳授給小球員們。

雖然被馬林魚隊釋出,陳偉殷成為自由球員,但球員們還是把他當做偶像,就連大聯盟官網也說,陳偉殷累積59勝,有一定的能力,呼籲各球隊現在簽下他正是時候。

旅美棒球員 陳偉殷:「現在就是盡量去做訓練啦這些的,那我覺得,官網跟可能就是,球團那邊可能有球團的考量,那我覺得不管怎麼樣,都是一種受到了肯定,那我覺得,這邊的話就是,自己要再爭氣一點這樣子。」

被問到明年,有沒有意願代表台灣,參加進軍奧運重要的6搶1賽事,陳偉殷說如果自己的情況允許,很希望能代表國家出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