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喚起力量! 蚵仔寮漁村開唱「撐香港」

華視新聞 邱君萍 陳信仁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香港民眾反送中運動將近六個月以來,對於維護自由民主的學生與民眾,港警以暴力鎮壓,蠻橫手段讓台灣不少獨立樂團同感悲憤,其中,蚵寮漁村小搖滾團隊就舉辦了一場「蚵仔寮撐香港」演唱會,以音樂來喚醒更多人關注香港的困境。

歌手台上演唱,唱著自己創作的歌曲,一個個登台演出,這在高雄蚵仔寮的演唱會,最主要是為了反送中開唱,香港民眾反送中運動,將近六個月以來,對於維護自由民主的學生與民眾,港警以暴力鎮壓,蠻橫手段讓台灣不少獨立樂團同感悲憤。主辦單位發言人 蔡先生:「這些之前都是小搖滾,他們知道要撐香港,大家都義無反顧來這邊支持。」

這場「蚵仔寮撐香港」演唱會,中午過後就開唱,不少民眾到場聲援。民眾:「就像香港人希望我們做的,我們就只能保護台灣,不要落入一國兩制的框架下面。」現場還設有連儂牆,有個小弟弟也跟著媽媽,來幫香港加油。民眾:「小孩子的話,他能一起跟我們參與,包含他能了解這個事件。」

主辦單位也聲明,這場演唱會活動,沒有任何政治訴求與政黨傾向,來參與的有獨立樂團,以及多位創作歌手,希望用音樂來喚醒,更多人來關注香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