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撐香港 要自由」 台南花園夜市開唱

華視新聞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台南報導  / 台南市

香港人維護民主發起的反送中運動,如今延燒到校園,警方圍堵理工大學已經邁入第七天,為了力挺香港,昨天晚上在台南花園夜市就有一場「撐香港、要自由」的演唱會,請來了董事長樂團、歌手陳明章、朱頭皮、謝銘祐來等開唱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場聲援,台下不少民眾也戴上防毒面具,用行動支持香港。

董事長樂團台上開唱,他們用歌聲來挺香港,把《願榮光歸香港》改編成台語版,希望有更多人傳唱,這場在台南花園夜市的,「撐香港要自由」演唱會,不只董事長樂團,還有歌手陳明章朱頭皮,謝銘祐等等登台演唱,多位民代也到場支持,市場黃偉哲也來聲援。

歌手豬頭皮的帶領下,台上台下合唱《媽媽請你也保重》,這首歌正代表著香港人,為民主自由走上街頭奮鬥,還有一群在台南的香港人,戴上安全帽黑口罩,以勇武者的打扮來表達心聲。「台南香港關注小組」成員:「我們真的很羨慕台灣人有這個權利 ,我們希望香港有一天也可以跟台灣一樣,擁有真正的民主跟自由。」

接著他們還獻唱了,粵語版的《願榮光歸香港》,台下的民眾跟著哼唱,有人感動落淚,有人激動高喊,一個個用行動力挺香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