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鷹直升機迫降山區 搜救工作持續中

華視新聞 江昇鴻 李鴻杰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空軍所屬的黑鷹直升機,發生迫降意外!今(2)日上午,由參謀總長沈一鳴率隊,代表總統慰問官兵,一共13個人,到東部宜蘭東澳,執行春節慰勉行程,沒想到,直升機突然發生失速,迫降烏來山區,一度傳出總長沈一鳴獲救,華視新聞第一時間救證軍方遭到否認,目前國軍已全面展開搜救中,軍聞社記者陳映竹,已經獲救!還有三個人等待救援!

黑鷹直升機,發生迫降意外,國防部成立救災應變中心,搜救大隊在宜蘭,櫻花陵園渭水之丘,設立前進指揮所,由蘭指部指揮官陳文新少將,坐鎮指揮,希望在第一時間,救出機上13名人員。參謀總長沈一鳴人就在機上,上午07點50分,率領團隊代表總統,搭乘直升機,到宜蘭東澳執行春節慰勉行程,沒想到上午9點鐘,飛機在新店,與宜蘭上空突然失速,迫降在烏來山區。

機上人員除了沈一鳴,還包含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,情次室助理次長洪鴻鈞少將,另外還有軍聞社記者陳映竹,確定獲救。國防部表示,目前搜救工作都還在搜尋中,大家都在集氣,希望能有好消息傳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