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》黑鷹直升機迫降 國防部籲幫忙祈福

快訊》黑鷹直升機迫降 國防部籲幫忙祈福 | 華視新聞
空軍司令上將熊厚基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針對黑鷹直升機迫降事件,國防部在松指部召開臨時記者會說明。空軍司令上將熊厚基表示,該機於上午7點54分從松山機場起飛,8點7分於松山105度/16浬處光點消失烏來山區,現發現位置於桶後溪溪谷。

熊厚基表示,此次事故發生的原因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,目前持續蒐救中。面對記者提問事件詳細情況,熊厚基皆表示,因人員尚未到達,目前尚無法清楚回應,會在後續兵力到達後再回報,呼籲記者們幫忙祈福,一切平安。

黑鷹直升機迫降 參謀總長在機上!

2日早上8點許,黑鷹行政專機載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到東部的高山站台視察,代表總統慰問官兵,但在新北與宜蘭交界的上空突然失速,國軍展開全面搜救。

直升機迫降 國防部證實

國防部稍早也發布新聞稿證實,參謀總長沈一鳴等一行,含駕駛等機組人員共13員,在上午7點50分時搭乘UH-60M直升機至宜蘭東澳嶺執行春節慰勉行程,因不明原因迫降在新北市烏來山區。國防部長嚴德發立即率專案小組人員趕赴現場緊急搜救處理。

國防部表示,國防部已成立救災應變中心,並緊急啟動醫療救護應變中心,陸勤部軍醫處派遣衛勤部隊前往支援,將全力執行搶救任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