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財勿放在車上! 慣竊砸壞15車偷

華視新聞 陳又寧 劉俊男 新北報導  / 新北市

年關將近,小心宵小就在你身邊。新北市新店,就有車主把車子停在停車場,遭到竊賊破窗偷錢。警方接獲報案之後,三小時就逮到這名嫌犯,原來他四年前也曾用類似手法偷竊,他缺錢花用隨機犯案,竟砸了15台車。

監視器拍下,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,走進停車場,但他不是要去牽車,而是要破窗偷竊,另個角度拍下,他拿出工具,不斷的鑽車窗,沒多久車窗開了,他成功盜取現金,用這樣的手法,在新北市新店區犯下十五件案件。

事發就在新店寶中路,後方的停車場,因為無人看管,嫌犯自以為來去自如,從路邊停車格,到停車場的車子,都被他破壞,被害人氣的報案,幸好警方也迅速逮人,新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方慶祥說:「派出所的員警立即指認出,就是曾在四年前本轄犯下同樣的竊盜,車內財物竊盜案」。

張姓嫌犯,平時居無定所,因缺錢花用,才臨時起意破壞車輛,得手約10萬元,就快過年,也提醒民眾,停車時得小心,車上千萬別放太多財物,已免遭到宵小釘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