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東工地挖出無名女屍 不排除他殺

陳又寧 黃瑞麟 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縣羅東一處工地,發現一具無名女屍,檢警相驗後初步判定,年齡大約60歲,死亡超過一個月,會被發現是因為流浪狗叼著一截腿骨,工人看到嚇了一跳報警,後續還要等檢察官解剖,釐清案情。

施工的工地被拉起封鎖線,工地疑似變成命案現場,因為流浪狗叼著腿骨,嚇的工人報案,警方事後開挖更找到遺體,原本這裡是宜蘭羅東的重劃區,還正在施工,就怕再有閒雜人等進入,工人拉起柵欄。

當時怪手在8日上午開挖,卻挖到人的腿骨,警方到場後,又找到一名女性遺體,初步判定是名身材矮小的60歲女性,還一度傳出有被綑綁,宜蘭縣羅東分局偵查隊長陳伯川:「這部分我們目前是沒有發現細節的部分,我們會在解剖之後,這個部分才會很清楚。」

由於已經死亡超過一個月,遺體很難辨認,目前已採樣要來確定死者身分,目前不排除有他殺可能,死因還有待檢察官會同法醫,解剖後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