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小孩兼自助洗車 創意爸搬充氣泳池

張益鈞 戴榮賢 樸星宇 高雄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自助洗車場水花四濺,高雄有位爸爸突發奇想,乾脆把充氣游泳池搬來,一邊洗車一邊讓孩子玩水,還不用擔心染疫問題,業者發現也覺得這爸爸的創意太厲害。想玩水,也有人是往山裡跑,太魯閣國家公園裡有個祕境,就是天然的野溪文山溫泉,卻發生有民宿業者夜間帶團來這洗澡玩樂,還疑似倒啤酒進溫泉裡,業者事後澄清,裝的是水不是酒,不過太管處已經要展開調查,追查是否有違法事實。

自助洗車場爸爸倒車入庫,但進到格子裡的不是車而是充好氣的游泳池,投進零錢,小朋友換好泳衣撲通撲通跳進去,爸爸在旁邊一邊洗車一邊顧孩子,還能噴起水霧打水仗,洗車業者透過監視器看到,也相當佩服家長創意,離峰時段沒妨礙到做生意,意外用70塊銅板價換清涼一夏。

想要涼爽泡在天然野溪最沁涼,再往裡頭走一點還能遇到文山野溪溫泉,不少遊客前來也有民宿業者帶團來玩,但玩過頭不但集體洗頭、打鬧,甚至疑似拿啤酒往溫泉裡倒,照片曝光引起負面觀感,帶隊的民宿業者也出面道歉。

民宿業者王先生:「啤酒罐裝溫泉是因為要淋背部。」澄清絕沒有倒啤酒進溫泉,但行為是否違法太管處將展開調查,2005年這裡曾發生落石傷人意外造成一人死亡,硬闖得自負責任,開心玩樂之餘也別忘了人身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