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島運動會9月起跑 不拚高粱拚磯釣

黃敏惠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離島旅遊正熱門!兩年一次的離島運動會,將在9月18到20日登場!今年輪到連江縣舉辦,連江縣長劉增應、金門縣長楊鎮浯都特別搭機來到台北,宣告台灣最大的離島運動賽事正式啟動。一般少見的磯釣比賽,特別選在芹壁聚落號稱馬祖地中海所在的北竿鄉,更添看頭!也希望金馬澎三地的台漂青年一起回家,見證熱情!

馬祖的盛夏你追過藍眼淚,馬祖的秋涼來追風追逐太陽,兩年一次的離島運動會,9月18日到20日在馬祖鳴槍起跑,金門馬祖澎湖三地運動健將對決,連江縣長劉增應、金門縣長楊鎮浯特別跨海來邀請大家,一起來馬祖動滋動,包括慢速壘球飛鏢等八大運動賽事,一般少見的磯釣比賽特別選在馬祖的風水寶地,等待願者上鉤。

連江縣長劉增應說:「我們要在莒光島舉行,在這個閩江口是一個很好的釣場,這個期間有各種黑鯛黑毛鱸魚黃金魚,我相信可以讓所有磯釣好手大展身手。」主持人說:「好酒量好酒量。」感情好一口吞,金馬澎三結義,馬祖高粱酒過三巡後,歡迎大家來馬祖眼見為憑,誰是離島運動會的天王天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