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三香堤嘉年華 國軍官兵展現親民

梁宏志 王永秦 樸星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九三軍人節,國防部特地在熱鬧的信義商圈香堤大道,舉辦嘉年華及社團成果展,讓民眾看到國軍官兵,除了平常嚴肅保家衛國的一面,也能用輕鬆活潑的方式,拉近和民眾的距離。活動從下午兩點開始一直到晚上八點,包括三軍儀隊、戰鼓社、熱音社都有許多精彩演出,還能一起互動,帶回精美小禮物。

每個動作精準到位、隊形變化多端,國防部三軍儀隊讓台北信義區百貨商圈的香堤大道多了些陽剛味,他們把握時間加緊彩排練習,希望能帶給民眾們最完美無瑕的演出。海軍中士黃世明說:「我們為了這次,練習從六月底七月初開始集訓練習,因為我們平常三軍儀隊,是在各駐地練習。」

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,同樣要展現訓練成果的,還有海軍256戰隊的戰鼓社,鼓聲威震四方加上戰旗飄揚,讓制敵機先的氣勢透過連串鼓聲來呈現。海軍中校輔導長何俊杰說:「擊鼓的時候,他們可以擊出我們的士氣,他們的精神,也可以藉由這個鼓聲來發揮出來。」

迎接即將到來的九三軍人節,平常保家衛國的國軍弟兄姐妹,也難得展現輕鬆的一面,多達21個社團,全方位展現活力,29日下午兩點起在香堤大道與大家同樂,最能炒熱現場氣氛的花防部原民舞蹈社也使出全力,現場還有許多互動小遊戲能拿到精美獎品,讓民眾看到國軍不一樣的風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