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貴紀念品 109雙十國慶禮盒曝光!只送不賣

史上最貴紀念品 109雙十國慶禮盒曝光!只送不賣 | 華視新聞
圖/內政部提供

王婕秋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慶日即將來臨,國慶籌備委員會今(21)日公布本年度國慶禮賓袋紀念品,除了每年必備的紳士帽及徽章之外,這次因應疫情還特別規劃「防疫禮盒」加贈口罩、濕紙巾、米皂等多項防疫用品。慶籌會表示,今年更與業者合作,將從「中華民國讚國慶」臉書中抽出共30位得獎者,讓民眾一同參與國慶,還有機會獲得最貴國慶禮盒及豪華郵輪之旅。

防疫禮盒亮相 裡外皆精心設計

慶籌會秘書長、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介紹,今年配合防疫,準備國慶小禮就特別花心思,將肥皂設計成台灣造型,還備有防疫酒精,贈送給與會貴賓。除防疫包之外,禮盒內還包括必備的國慶專屬紀念徽章,還有台灣在地生產的石虎白米,製作而成的米皂與香氛皂絲,並附上空瓶,讓貴賓可自行DIY成「洗手皂慕斯」方便隨身攜帶。

除了紀念品用心規劃外,禮盒外包裝也有設計巧思,陳宗彥表示,整個禮盒、提袋都是搭配今年的視覺美術去做設計,整體十分亮麗,另外,這次禮袋還有一個時下流行的小行斜肩包。
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最貴禮盒市值600 抽獎活動與民眾同歡

不管在內部贈禮或是外部包裝皆有特別設計,而談到價格部分,慶籌會處長曹守全表示,今年國慶禮賓袋因為增加防疫禮盒,不像以往只有帽子跟扇子,因此成本較高,總共大約600多元,比起以往400元到450元,大約貴了200元,總市價約新台幣600元的禮盒,堪稱史上最貴,預計國慶大會現場發送1萬份給受邀的來賓,只送不賣。

為了鼓勵民眾為國家歡慶,陳宗彥說,只要民眾在活動期間到「中華民國讚國慶」臉書寫下一段給台灣的祝福,標註2位朋友並換上「109年國慶」大頭貼特效框,將抽出20位贈送國慶禮賓紀念品、10位贈送3天2夜從基隆到台南的豪華郵輪之旅,期望讓每位來賓留下難忘的回憶,更鼓勵民眾一同歡慶雙十國慶。

圖/內政部提供
圖/內政部提供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