殉職飛官母親抵殯儀館 崩潰喊:兒說過F-5早晚出問題

殉職飛官母親抵殯儀館 崩潰喊:兒說過F-5早晚出問題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空軍第7聯隊1架F-5E戰機今(29)日上午失事墜落東部外海,飛官朱冠甍被直升機吊掛,緊急送醫後仍於上午9點27分被宣告不治殉職。朱冠甍的雙親接獲遺憾的消息,馬上從彰化趕到台東,要見兒子最後一面。朱母稍早抵達殯儀館,情緒崩潰地表示,朱冠甍曾經向他說,F-5戰機早晚會出問題。不過面對兒子的死,她說,現在只能當作兒子要去遠遊,讓人鼻酸。

F-5E戰機墜台東外海 飛官朱冠甍殉職

國軍再傳憾事!台東志航基地所屬一架F-5E戰機,今清晨7點29分起飛,不到2分鐘,就在台東近岸失事墜海,執行飛航任務的飛官朱冠甍跳傘逃生,8點37分被救援人員吊掛救起,已無呼吸心跳;8點59分送抵台東馬偕醫院,不過經搶救後,仍不幸在9點27分宣告死亡。

趕赴台東見兒最後一面 朱母:兒說過F-5早晚出問題

朱冠甍的母親稍早已經從彰化趕往台東見兒子最後一面,朱母難忍悲痛,在殯儀館崩潰大喊「孩子說過,媽媽,F-5早晚會出問題」。朱母說:「現在這個責任他扛了,他很爭氣,但軍方給我的是什麼?國家給我的是什麼?沒關係,我當我孩子要去遠遊,我來幫他檢查行李,他忘了回家沒關係。」

朱母情緒崩潰:若F-5再發生憾事 就幫兒跳海

朱母指出,今天一定要幫兒子把這些話講出來,兒子曾說一定要出了問題才有人重視,兒子明知道F-5零件那麼破舊、老舊,居然還要每天承受這個壓力,他的壓力誰替他解?他有孩子、有老婆。朱母更說,若大家再不重視F-5戰機的問題,還有下一起憾事,自己會替朱冠甍跳台東的海。

檢察官驗屍 研判朱冠甍因彈射撞擊致死

此外,檢察官稍早也已到台東殯儀館會同法醫驗屍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引述參與驗屍的人員說法報導,朱冠甍身體左側受到重創,頭部及眼部凹陷、左胸肋骨斷裂,左手也骨折,且無生前溺水現象,疑似落水前即因彈射撞擊致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