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官不幸殉職 國防部:捍衛領空的決心不會停止

飛官不幸殉職 國防部:捍衛領空的決心不會停止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東志航基地所屬一架F-5E戰機,清晨7點29分起飛,不到2分鐘,就疑似是發動機失效,在台東近岸失事墜海。執行飛航任務的飛官上尉朱冠甍跳傘逃生,軍方跟台東當地海巡警消,第一時間趕往加路蘭海岸搜救,飛行員被救起送醫搶救,不幸的是在9點27分,宣告不治。對此臉書「國防部發言人」也發文「「捍衛領空,舍我其誰的決心,不會停止!」

盼國人持續支持 國防部:繼續堅守崗位

對此臉書「國防部發言人」發文表示「捍衛領空,舍我其誰的決心,不會停止!」文章指出,今天早上空軍一架F-5E戰機於台東發生墜海事件,駕駛朱冠甍上尉跳傘逃生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朱上尉駕駛戰機墜毀海上,英勇殉職,謝謝他用生命捍衛領空安全,守護國人的平安!

貼文寫道:「願逝者安息,生者節哀,缺席的位置,不變的守護,全體官兵會繼續堅守崗位,也希望國人能持續支持,成為國軍最堅強的後盾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