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身掛寵物蛇搭北捷 尖峰時間引注目!

萬紹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少民眾都會帶著自己的寵物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但14日一大早正值上班尖峰時段,有名網友就發現,身邊的女乘客竟然將她的寵物蛇直接掛在脖子上,而且那條蛇竟然還對著身後的婦人吐信,當場目擊的他直呼,這真的是太恐怖了。

電影裡,飛機上出現大群毒蛇,甚至還會攻擊旅客,好萊塢情節光是看就令人相當害怕,不過有民眾在捷運車廂裡卻真的遇上了蛇,華視記者萬紹安說:「不少民眾都會搭乘捷運上班,但卻有一名網友搭捷運時看到,一名女乘客脖子上竟然繞了一條蛇,令一旁的遊客感到相當害怕。」民眾吳先生說:「他不怕我們就不用怕啊,會咬也是咬她吧。」民眾陳小姐說:「可能也怕小朋友會怕吧。」

網友向平面媒體爆料,就在14日上午七點捷運人潮正多,一名女子將寵物蛇繞在脖子上搭車,真是讓他嚇了一大跳。不只是台北捷運,今年九月,在台鐵上也因為「寵物倉鼠」引爆旅客口角,不過其實帶寵物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有規定。台鐵公告,旅客可以帶貓、狗等等小型寵物,必須要放在規定尺寸內的寵物容器中,並且確保包裝完固,不會有糞便漏出,還得放置於座位下,另外包括猛禽、蛇類猛獸或有危害旅客,影響公共衛生之物種,都不能攜帶上車。

而北捷的規範也是大同小異,另外又規定動物的頭尾、四肢不得露出,另外每位購票旅客攜帶1件為限。北捷人員表示,民眾若是沒有依規定將寵物安置好,勸導不聽者將會拒絕運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