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30起火車不停桃園、中壢? 台鐵澄清:不避桃

1/30起火車不停桃園、中壢? 台鐵澄清:不避桃 | 華視新聞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衛福部桃園醫院自爆發院內群聚染疫案後,各行各業紛紛祭出加嚴防疫措施因應,但近日網路卻流傳訊息稱「台鐵列車1/30起將過站不停桃園站和中壢站」,對此,台鐵澄清這是假消息,並強調「防範疫情,我們不避桃」。

台鐵駁斥假消息:防範疫情、我們不避桃

台鐵局在官方臉書「fun臺鐵」表示,目前接獲通知,有關於「火車自1月30日起將採過站不停方式,不停桃園、中壢站。」等假消息已於民眾間流傳,造成人心恐慌及防疫宣導資訊的困難,請民眾切勿聽信謠言,一切以台鐵局官網宣布為準。 

台鐵表示,為配合防疫,所有乘務人員均落實防疫規定,於上下班進行體溫量測及酒精消毒,各列車及包含桃園車站等各車站,也已頻繁進行消毒,確保乘務人員及旅客的健康安全;此外,台鐵也已請車班組同仁確實做好自主健康管理,每日量測體溫,落實防疫規定,請民眾勿傳播不實訊息。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