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》IKEA桃園店將熄燈!傳青埔店「無縫接軌」開幕

獨家》IKEA桃園店將熄燈!傳青埔店「無縫接軌」開幕 | 華視新聞
(翻攝Google Maps)

徐筠庭 採訪報導  / 桃園市

陪伴桃園人走過15年的IKEA宜家家居桃園店昨(2)日在臉書宣布,將在7月22日正式吹熄燈號,讓許多網友相當不捨,桃園店的結束營業,就是因為IKEA全新旗艦店青埔店正如火如荼趕工、即將開幕,民眾關心青埔店何時開幕?IKEA對外表示目前還沒確定時間,不過根據《華視新聞網》掌握消息,青埔店最快在7月23日就會跟大家見面,等同是「無縫接軌」閉、開幕。

陪伴桃園人15年...IKEA桃園店下月正式熄燈

IKEA桃園店昨日晚間在臉書宣布,將在7月22日跟大家「說再見」,陪伴桃園人15年的IKEA桃園店將於下月正式吹熄燈號。桃園店位於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上,就在省道台一線上,佔地約4000坪,是許多桃園民眾購買家具、用餐的好選擇。如今桃園店熄燈消息正式曝光,讓許多民眾相當不捨,紛紛湧入粉專留言:「謝謝你!這裡永遠住著我最美好的青春與回憶⋯」、「充滿我的青春回憶啊⋯⋯」、「不要走啊 以後要買就要跑很遠了」等。

IKEA桃園店結束營業後 旗艦青埔店將接棒開幕

不過桃園店會結束營業,就是因為另外一間斥資60億元、於青埔高鐵特定區打造IKEA青埔店即將開幕,總樓地板面積達2.1萬坪、營業面積9千坪,將成為全台最大的IKEA旗艦店,2018年12月開始動工,最早是預訂於2021年底前開幕,不過現在青埔店的外觀已大致完工,「IKEA」4字招牌也已經掛上,離正式開幕日期可能不遠。根據《華視新聞網》獨家掌握消息,IKEA青埔店預計在7月23、24日就要開幕,等於是桃園店一熄燈,青埔店即無縫接軌正式開幕。

客服守口如瓶!員工可選擇至青埔店繼續工作

知情人士表示,官方之所以頻頻對外宣稱開幕時間落在年底前,就是擔心完工日期不如預期。至於桃園店的員工將何去何從?據了解,IKEA開放讓員工自行選擇要離開或是調到青埔店繼續工作,主要是擔心青埔店會離員工的住處太遠,上班不方便。另方面,《華視新聞網》致電IKEA桃園店客服人員求證,客服人員回應桃園店將在22日熄燈,但青埔店的實際開幕日前則尚未正式公告,記者截稿前未獲IKEA公關回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