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被稱「這位先生」 柯嗆:「那個機關」

陳詩雅 翁英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國國台辦在週三記者會上,稱呼台灣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為這位先生,陳時中被記者問到這個問題,帥氣回應「這位先生沒有回應」,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是神回說「以後我們就稱國台辦為那個機關,才符合對等尊嚴。」

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說:「我們奉勸「這位先生」,還是老老實實地向台灣民眾講清楚。」陳時中三個字,很難說出口嗎,國台辦發言人稱陳時中為這位先生,要這位先生解釋,台灣新冠病毒的採檢費用,為什麼這麼貴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:「「這位先生」沒有回應。」這位先生面不改色,不過總統蔡英文在臉書力挺寫著,這位先生是陳時中,他是台灣的防疫指揮官,也有人稱讚陳時中,應該要稱呼gentleman才對,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是清了清喉嚨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這也沒有什麼以後我們就說那個機關,(呵呵呵)對等尊嚴就好了,以後我們就改稱「那個機關」就好了。」,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說:「我們奉勸「這位先生」。」這四個字一出,力挺陳時中的聲浪不斷,但是這位先生,在台灣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,可沒空跟那個機關打口水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