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門市場買氣回升 鄭文燦現身打氣

蔡婷育 徐弋桓 SNG小組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南門市場,從19日確診者到過這裡後,雖然每天都有消毒,但生意還是大受影響。今天上午桃園市長鄭文燦到現場採買,也為攤商打氣,攤商們說,今天算是足跡公布以來買氣回升最多的一天,但是比起往年過年前,還是只有大概十分之一的人潮。

可以看到消毒車持續在南門市場周遭進行消毒,而這樣的消毒每天都會進行,希望能把疫情風險降到最低,假日的南門市場,從公布確診者足跡至今,人氣看似回升了一些,但大部分的攤商,心情上還是很煩惱。

南門市場攤商說:「生意不好就會很煩惱啊,到過年幾天才會好現在還不會好啦,以前的過年(人潮)嗎一半,應該沒有十分之一吧。」桃園市長鄭文燦來到市場,訪視防疫作為,也買了蔬菜油飯鹽水雞,希望能帶動買氣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:「前幾天買氣弱了很多,那今天特別來加油,每一個傳統市場我們都會把它的防疫等級提高,請所有的市民朋友可以放心。」

市長信心喊話,因為比起往年過年前夕,人潮只剩下十分之一,攤商們也不敢進太多年貨,就怕回不了本,市長噴酒精,目前南門市場,所以試吃活動都取消,不管攤商民眾也都要全程配戴口罩,只盼不斷的消毒作業,能控制住疫情,買氣逐漸回流,讓攤商們過個好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