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症狀感染 美「羅斯福號」3水兵確診

無症狀感染 美「羅斯福號」3水兵確診 | 華視新聞

林柏樫 編譯  / 美國

全球新冠疫情最嚴重的美國,累計確診高達2775萬人,連在太平洋執行任務的羅斯福號航空母艦,現在也通報有3名水兵,確診染疫。這三名確診的水兵,都沒有任何症狀,目前已在艦上隔離。至於密切接觸者,在接受新冠病毒篩檢後,結果都是陰性。因此正在航行中的羅斯福號、仍維持運作中,

曾被形容是「海上火神山」的,美國羅斯福號航空母艦,現在又爆發疫情,羅斯福號航空母艦三名水兵,他們接受新冠篩檢結果呈現陽性。正在太平洋執行任務的,羅斯福號航空母艦,現在通報有3名水兵確診,染疫的三人都沒有任何症狀,目前已在艦上隔離,所有密切接觸者都在艦上隔離,這些密切接觸者篩檢都是陰性。好險暫時沒有擴散,而正在航行的羅斯福號,也維持全面運作。

不像2020年4月羅斯福號發生大規模疫情,超過1000名官兵確診,發出求助信的艦長還被炒魷魚,4800名全體官兵輪流在關島上岸,隔離好幾週,接著雷根號,卡爾文森號和尼米茲號,也在去年陸續有官兵染疫,現在新冠病毒再次入侵羅斯福號,對此,美國海軍表示,會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、正確洗手,遵循相關防疫措施,以保護海軍官兵的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