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藤花.星空下 15對新人完成浪漫婚禮

陳建邦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市

來看這場浪漫的婚禮!每年三月初,優雅的紫藤花會在嘉義縣梅山鄉瑞里,陸續綻放,相當漂亮。昨(13)日晚上,來自全台各地共15對新人,在這裡完成終身大事,其中還有異國婚姻,成為現場焦點,一對對新人跳著輕快舞步,進到會場,在星空下顯得格外浪漫。

手拉手跳著輕快舞步,模樣可愛俏皮,一對對新人,交換戒指互許終身,主持人說:「交換信物。」主持人帶領下,念著婚約誓詞,帶著眾人祝福,新娘和新郎擁吻,短短十秒意猶未盡。主持人說:「親一下親一下。」

曾擔任過空姐的新娘,與來自南非的新郎,對於能參與團體婚禮,覺得開心。新娘張家容VS.新郎說:「很幸福這樣子你想說什麼(謝謝你)。」來自全台各地的15對新人,是阿里山國家風景管理處從眾多報名者當中挑選出來。13日晚上,在嘉義縣梅山鄉瑞里舉辦婚禮。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洪維新說:「大家感受還滿深的,因為這個星空下,尤其紫藤花開的時候大家都非常高興。」

目前正是紫藤花盛開季節,瑞里村有許多紫藤花,十分美麗。歡迎大家來賞花,星空下的婚禮浪漫無比,新人留下難忘回憶,也推動地方觀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