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宴婚錄脫序 疑酒醉遲到還吃桌菜

陳又寧 李其庭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有新人控訴,家人找了婚禮錄影師來拍結婚過程,想要留下美好回憶,沒想到這名錄影師不只大遲到,還喝得醉醺醺,喜宴中還直接坐下來吃桌菜,新郎氣炸直接請他離開,最後是付了三千塊收場。對此,業者表示,已經辭退這名婚錄,但針對新人網上PO的不實指控,也會提告。

新郎H先生說:「如果發現老婆有錯一定是我看錯。」宣讀愛妻宣言,新人大喜的好日子,卻吞了一肚子氣,新郎H先生說:「只要她不認錯她就沒有錯。」原來當天這名身穿黑白名牌外套的婚禮錄影師,他不只大遲到,還態度不好,新郎H先生說:「(拍照的人)就跟他說,不好意思燈可不可以,稍微暗一點不然他拍照會過曝,他回應的態度就很差,說沒有辦法調整要你配合我。」

原來這名婚錄,是女方家人好意找的,事先也沒跟新人有溝通,遭指控卡位也很奇怪,最誇張是他疑似喝酒,還坐在賓客位置用餐,新郎H先生說:「我就跟他說,為什麼你會坐在桌子上吃東西,他給我的態度就是怎麼了嗎,又沒有人說不行,我就傻眼說這不是常識嗎。」

細數婚錄罪狀,從婚錄遲到,光打在新娘臉上,還吃喜宴桌菜,甚至衝去主桌開罵,被請離場後這名楊姓錄影師,不滿工資未付報警,最後是付三千塊才收場,婚錄業者王小姐說:「算的費用早上迎訂婚,我是算她三千,結婚迎娶我只算她三千,他有喝酒吃你東西的話,你是不是要拍下來給我看,我直接叫主管去跟他講說,請他不用再上班了。」新北市消保官沈皆涼說:「婚攝公司派的嘛,他們可能也會有連帶責任,請業者跟消費者來做處理。」

一輩子人生大事卻搞得雙方不愉快,目前婚攝公司與這名錄影師都已到警局備案,而這起消費糾紛,也只能先找消保官申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