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意檢舉? 潘忠政臉書遭限制:不是第一次

惡意檢舉? 潘忠政臉書遭限制:不是第一次 | 華視新聞
藻礁公投有望破70萬份。(資料畫面)

劉彥宜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珍愛藻礁公投連署已近70萬份,預計18日遞交中選會,但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今(14)日凌晨驚覺,臉書變成「已限制帳號」,留言也紛紛猜測是被網軍惡意檢舉。潘忠政說,有需要會再請夥伴幫忙,但這次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藻礁公投有望破70萬份 運往荒野保護協會存放

珍愛藻礁公投連署書累計至12日,收到692346份,已經運往荒野保護協會台北總會存放,在18日遞交中選會前,有望突破70萬份,也會在17日公布最終份數。

臉書遭限無法直播、買廣告30天 支持者疑網軍檢舉

但潘忠政凌晨時PO出一張截圖,帳號下方出現「已限制帳號」、「您的帳號目前受到多項限制」,並提問是什麼意思。下方留言紛紛猜測是被網軍惡意檢舉,「被網軍檢舉」、「被惡意檢舉」、「網軍搞的!惡意檢舉~」、「那是被蓄意檢舉,然後最終移除,禁用臉書」等。

潘忠政臉書遭限制。(翻攝自潘忠政臉書)
潘忠政臉書遭限制。(翻攝自潘忠政臉書)

潘忠政接受《聯合報》採訪時表示,臉書遭限制不能直播和買廣告30天,目前似乎無法向臉書申訴,但也沒什麼影響,如果有需要直播會請公投小組幫忙,近期內也沒有刊登廣告的需求。

但潘忠政說, 1月23日藻礁自由日時,公投小組將剪輯後的新聞片段及學者陳昭倫在記者會中的講解,製作成影片宣傳公投,卻連續4則貼文都不能通過審核。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臉書限制,但沒想到這次更誇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