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漢想退票未戴口罩 大鬧車站玻璃碎

張益鈞 李其庭 樸星宇 花蓮報導  / 花蓮縣

進到車站要戴口罩,已經實行相當久,但花蓮玉里車站,卻有名男子帶著女友去退票,沒戴口罩被攔下,還覺得被刁難。他把氣出在布告欄上,大力一拍,玻璃隔板掉落,摔碎了一地。原來男子喝了酒,才會如此失控,酒醒後,才意識到自己毀損了公物,馬上道歉。

車站大廳不少人排著隊,穿著白衣的男子卻在這咆哮,雙手往布告欄一拍,玻璃片掉落碎了一地,也驚嚇到現場的民眾。員警VS.男子說:「我先跟你講醜話說在前面喔OK。」男子渾身酒味被請到鐵路警察辦公室好好冷靜一下,19日下午林姓男子喝完酒後,跟女友要到玉里車站辦退票卻沒戴口罩,被站務人員阻擋攔了下來,一時情緒失控就拍打布告欄損毀了公物。民眾說:「好可怕還好旁邊沒有小孩,(不然會砸到人)對啊砸到人很危險。」不少民眾看了也嚇了一跳,好險沒有人正好經過。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副局長陳家慶說:「跟站方表示歉意,也跟站方協調賠償。」男子酒退的快,也明白自己做的糊塗事,乖乖賠錢了事,沒再做出更多不理智的行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