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女子深夜獨坐車站 父嘆:勸了多次仍這樣!

年輕女子深夜獨坐車站 父嘆:勸了多次仍這樣! | 華視新聞
女子坐在火車站外 翻攝自網路

林長清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中壢火車站前,有位年輕女子提著行李箱,獨自一人坐在車站外,民眾拍下照片發上臉書社團,並問這是什麼情形,有人知道是什麼嗎?最後表示已經通報警方前來處理,這張照片引起不少網友的注意。而女子也由家人帶回家中休息,不過卻有網友說,之前就看過這名女子在車站外過夜了!

女子非首次在外逗留 父親也愛莫能助

中壢分局警方昨(4)日接獲通報,有名女子在中壢火車站外停留許久未離開,警方到場了解後,表示女子因精神狀況不良而夜不歸宿,隨後將她帶返派出所休息,並通知家屬,目前女子已交由家屬帶回。

這名女子僅24歲,在中壢車站附近已經徘徊一周左右,之前常坐在中壢車站旁的人行地下道,因中壢臨時後站啟用,將地下道封閉,所以才轉移到車站外。警方曾多次勸她快回家,避免深夜獨自在外發生意外;她的家人也無奈的表示,女子這種行為不是已見怪不怪,好言相勸數次,卻沒有效果。

擄人案提高民眾警覺 熱心網友到場守候

日前,台南發生的擄殺女大生案造成人心惶惶,民眾對單獨在外的女性安危更加關注,不少熱心網友紛紛跑到現場守候,直到警方到場才離開。

有網友表示要「都快半小時了警察才到場」;但也有網友替員警緩頰「派出所員警其實勤務蠻多的」,短時間內要趕到現場有困難。雖然有調侃也有支持,大部分民眾看到他人有困難還是會願意伸出援手,發揮助人為樂的精神。

年輕女子深夜獨坐車站 父嘆:勸了多次仍這樣! | 民眾守候至員警到場 翻攝自網路
民眾守候至員警到場 翻攝自網路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