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富士康廣告惡意倒閉 投資人怒吼

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號稱擁有全台「戶外電視廣告牆」最高市佔率的富士康廣告,去年底傳出疑似營運不善虧損。負責人李泰龍,曾經向投資人保證願意償還損失,事後卻沒有消息,投資人質疑李泰龍非法吸金,又惡意倒閉公司,其中甚至有家族投資,賠了三、四千萬。他們除了報警,也組成自救會,希望李泰龍出來面對,不過富士康公司已經人去樓空,負責人李泰龍的手機也關機,無法聯繫。

投資人說:「李泰龍出來面對。」投資人拉白布條抗議,要求富士康廣告負責人李泰龍出面,還他們投資的辛苦錢,投資人陳小姐說:「103年(投資)1200萬,在這裡控訴李泰龍計畫吸金詐騙。」不光是投資人憤怒,還有富士康公司員工指控,原本好意邀家族成員投資,前後投資三、四千萬,現在卻拿不回來。

富士康廣告員工廖先生說:「小到行政人員20萬40萬,大的大概一千萬兩千萬,甚至有五、六千,三、四千萬的都有。」號稱擁有全台「戶外電視廣告牆」最高市佔率的富士康,用廣告號召入股,按月給付投資報酬的方式,吸引民眾投資。2019年集團尾牙時,負責人李泰龍還信心滿滿,向投資人喊話,富士康廣告負責人李泰龍(2019.01)說:「希望公司在今年,可以比以往更加倍地成長。」

去年12月富士康營運不佳虧損,當時李泰龍還下跪,寫親筆信向投資人道歉,承諾會償還損失,沒想到立即人間蒸發,位在台中的總公司,人去樓空,投資人求助無門。他們指控李泰龍吸金30億,又惡意倒閉,企圖轉移資產,律師邱奕賢說:「加重詐欺罪,最高都可以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,以及五億元以下的罰款。」

李泰龍手機說:「您撥的號碼暫停使用。」李泰龍的手機關機,無法聯繫,投資人除了報警,也組成自救會,希望檢調積極偵辦,不要讓他們投資的辛苦錢,血本無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