貿易戰逃殺?! 路透:鴻海求售2754億元廣州面板廠

貿易戰逃殺?! 路透:鴻海求售2754億元廣州面板廠 | 華視新聞

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中美貿易戰持續發酵,市場預期對面板產品的需求減弱,《路透社》今(2)日引述知情人士報導,鴻海旗下富士康有意出售在中國投資88億美元(約新台幣2754億元)的廣州LCD面板廠,並傳出已經在尋找買家。

而富士康正在接洽投資銀行來尋找買家,有意出售在中國投資88億美元(約新台幣2754億元)的廣州LCD面板廠。《路透社》引述知情人士表示,目前仍在初期的討論階段,還沒有針對廣州10.5代大尺寸的LCD面板廠做討論,以及決定確切的求售價格,因此不一定會談成。

據《路透社》指出,富士康在中國有大量的投資,其中包括蘋果在內,有多家美國客戶,隨著中美貿易戰加劇,鴻海不得不做出鋌而走險的選擇,也將成為史上最大的中國撤資行動之一。《路透社》引述富士康書面聲明表示,對於市場傳言或臆測,基於公司政策不予回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