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義祥交保撤銷重裁 聲淚俱下道歉

張益鈞 黃昭盛 樸星宇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造成重大傷亡,涉嫌肇事的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,原本以50萬元交保,引起罹難者家屬強烈不滿後,現在裁定撤回重裁,李義祥下午被刑警從住處帶出時,手拿文稿發表道歉聲明,聲淚俱下。

李義祥交保撤回重裁聲淚俱下道歉,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說:「本人在此深表懊悔並致上最誠意的歉意,本人一定會配合檢調的調查及偵辦。」手拿文稿照著念終於說出抱歉,李義祥戴著口罩鴨舌帽頭低到不能再低。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說:「不卸責推託最後本人再次誠摯的道歉。」在律師陪同下李義祥從住處被刑警帶走,因為在花蓮地檢署提出抗告後,花蓮高分院撤回50萬交保的判決,親友說他從3日回家後就一直在房裡,親弟弟也從北部趕回花蓮並且幫他回辦公室拿藥。李義祥弟弟說:「拿藥(拿藥而已)對他的藥,他的藥已經吃完了(他生病的藥),(他有受傷是不是)不是他有慢性病。」

限制住居期間警方也加派巡邏警力,現在李義祥被帶到花蓮地方法院,除了得面臨工程車釀成撞車意外的責任,他以營造公司負責人還兼任營造工地主任,的違法疏漏也將面臨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