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歷史上的今天】首屆文化獎 嚴家淦前總統頒發獎章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4月8日,帶您回顧歷史上的今天,1982年4月8日,行政院舉辦了第一屆的文化獎頒獎典禮,由嚴家淦前總統擔任頒獎人。1999年4月8日,亞洲第一個芭比娃娃博物館在台北市信義區開幕。

1982年4月8日,行政院第一屆文化獎頒獎典禮,在行政院大禮堂盛大舉行。由嚴家淦前總統頒發獎項。嚴前總統首先以行政院文化獎獎章,頒贈陳大齊先生,由他的公子陳紹彭代為受獎。典禮現場的觀禮嘉賓共有70多人,包括行政院前院長孫運璿、政府各部會首長、藝文及教育界等人士。

1999年4月8日,亞洲第一個芭比娃娃博物館,在台北市信義區開幕。現場可以看到,已經有40年歷史的芭比,展出上百種造型,十分吸睛,這個芭比是年代最早的,已經有40年的歷史了。娃娃的五官可都是用手一筆一縷畫出來的,現在的價值已經將近1000元美金。主辦單位也邀請多位女星,化身成真人芭比,讓開幕現場,多了不少新意。

更多歷史資料、懷舊戲劇、經典綜藝,趕緊來訂閱【華視懷舊頻道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