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詩人管管跌倒昏迷離世 享耆壽92歲

現代詩人管管跌倒昏迷離世 享耆壽92歲 | 華視新聞
(翻攝管管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現代詩人管管於昨(1)日下午過世,享壽92歲,他的前妻、作家袁瓊瓊在臉書上證實這件事,4月30日管管在家中跌倒昏迷,最後不幸在昨天下午離世。

「心情震盪不已」 袁瓊瓊證實管管離世消息

袁瓊瓊說:「4月30日兒子接到他姐電話,說他父親管管在家中跌倒,之後一整天昏迷到半夜,叫了救護車送醫院,直接入了加護病房。」

袁瓊瓊表示:「我年輕時與管管有過婚姻,但很早便離異。如今他的妻子與他共同生活的歲月已經比我更長了。因為早已是古早舊事,我對管管其實只剩路人的陌生感,我以為他離世我不會有感受,但可能死亡是太過巨大的事。知道惡訊之後,仍受到波動,心情震盪不已。」

袁瓊瓊還說:「聽小孩敘述,管管是摔倒之後便不曾醒來,歷時兩天過世,我覺得這是管管對於妻與子的體貼,也是他的福報。難以想像若果昏迷持續,對家人是多大的拖磨,而能夠想死便死,福報不夠是作不到的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