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浮游花美麗化永恆 媽媽手作秀創意!

張政慧 樸星宇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浮游花DIY,讓花朵綻放的美麗能永久保存。宜蘭有媽媽們首度嘗試自己手作,當作送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。而在四結的福德廟,香火鼎盛,平常都靠許多義工來幫忙。廟方也特地在母親節送上面膜,幫大家好好保養,有阿嬤已經98歲高齡,第一次敷面膜,相當開心。

婆婆媽媽排排坐,來廟裡除了誦經拜佛還能免費敷面膜。民眾說:「哇阿嬤真美。」臉上冰冰涼涼,還有高齡98歲的阿嬤,是人生首次嘗鮮,縣議員再加碼送上鮮花康乃馨,讓大家也心花朵朵開。民眾說:「一年才一次母親節,才有人送花。」宜蘭縣四結鄉福德廟發言人陳榮楷說:「我問義工有沒有敷過面膜,她們都說沒有所以我才覺得這個不錯,給她們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。」宜蘭四結的福德廟送上這特別的賀禮,幫平常照顧家計,捨不得對自己好一點的媽媽們好好保養一下。

同樣也是初體驗的還有壯圍的這群媽媽,浮游花講師說:「粉紅水晶可以鋪在底部。」大家聚在這跟著老師一起學做浮游燈,將不凋花一一放進瓶中加上LED燈,動腦也動手,發揮巧思與創意重現花朵綻放的美麗景象。浮游花課程學員說:「是做很漂亮的東西所以心情很好,做出來的作品自己也很喜歡,覺得好有氣質喔。」手做紓壓看了心情也舒暢,讓媽媽們直說這是最特別的母親節禮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