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條命一個家庭」 曾馨瑩心疼丈夫:連夢話都講疫苗

「一條命一個家庭」 曾馨瑩心疼丈夫:連夢話都講疫苗 | 華視新聞
曾馨瑩感性發文 (翻攝自曾馨瑩IG)

林長清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因捐贈疫苗一事,成為眾人焦點,其夫人曾馨瑩今(11)日響應「讓我陪你等到疫苗」活動。發文表示,日前她代表郭台銘遞件申請買疫苗,至今尚未有具體結果,她憂心道:「每拖一天就有幾十個生命消逝,也代表著每天有幾十個家庭破碎」;她也指出丈夫郭台銘連「夢話」都是在講疫苗。並認為在這艱難的時刻,無關政治,不分黨派,只想單純盡一份心力。

疫苗仍未有果 曾馨瑩感性發文:丈夫夢話都在講疫苗

曾馨瑩今日在IG發文,表示前兩天看到許多好有響應「讓我陪你等到疫苗」活動,令她心有戚戚焉。她坦言,最近看到丈夫郭台銘與團隊每天為了疫苗焦頭爛額,如文件內容、藥商、冷鏈物流或原廠接洽。曾馨瑩表示,郭台銘真心希望能為台灣人民盡一份心力,甚至在半夜聽到郭台銘連夢話都是在講關於疫苗的事情。而她也表示,遞件申請買疫苗後仍未有具體結果,她擔憂地說:「現在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,只要晚一天就有可能再失去更多寶貴的生命。」

曾馨瑩IG全文:

前二天看到許多好友響應 #讓我陪你等到疫苗 網路活動,我自己也心有戚戚焉。

居家防疫期間,大家盡量待在家裡,盡量不要再給予日夜艱辛的醫護及第一線人員任何額外的負擔,stay home , stay safe~

最近我每天看著我先生及團隊為了疫苗的事情,忙著開會討論,不管是文件內容、藥商、冷鏈物流、原廠疫苗接洽等都親力親為,看在我眼裏,知道他們真心擔憂台灣人民,而我先生也真心希望可以盡一份心力,只單純想盡自己的力量買疫苗,每拖一天就有幾十個生命消逝,也代表著每天有幾十個家庭破碎,這二天甚至在半夜我還聽到他說的夢話都是關於買疫苗,可想而知他的擔憂及負予自己的責任有多大。我跟他說,你總是挑難事做,不過這就是他,只問事情該不該做,不問事情難不難做,我知道他真心想幫忙。

從我們說要買疫苗後,每每去醫院探訪我婆婆的路上,經常會有路人跟我們道謝也為我們加油打氣,從他們的言語和眼神中,我知道大家都很渴望疫苗的到來,這是全島一心的目標。無形之中,我也感受到我先生的壓力,他的壓力很是沈重,他不願讓大家失望,任人命隕落,我知道他仍會堅持努力至最後一刻。

現在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,只要晚一天就有可能再失去更多寶貴的生命,在這個艱難的時刻,無關政治,不分黨派,只單純想盡一份心力,團結絕對是逆境的解藥。

最後還是要向第一線的防疫人員致敬,你們辛苦了!

也預祝大家端午平安,祈福台灣!

#非常時期非常做法

#多一種疫苗多一種選擇

#做對的事堅持下去繼續努力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