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夫人牌"來了! 郭台銘偕愛妻回南投

黃種瀛 蕭鈺燁 周大翔 吳建宏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國民黨初選拼場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上午以南投女婿身分,帶著曾馨瑩回南投老家參訪,這也是郭董宣布參選後,曾馨瑩第一次陪他跑行程,另外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也在雲林,親紙體驗沿海的養殖漁業的辛苦,他強調,不管最後誰出線,國民黨一定要團結,才有勝利的機會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以南投女婿身分,和妻子曾馨瑩回南投老家參訪,兩人十指緊扣,回母校打棒球,看到小朋友在球場上拚鬥,曾馨瑩甚至感動得掉淚。曾馨瑩原本反對郭台銘從政,但自從郭董宣布參選,她也首次跟著一整天跑行程,甚至想幫郭董編舞加油。

外傳郭台銘的民調,對上蔡英文總統和台北市長柯文哲,都比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好,郭台銘平常心看待,他表示單打沒有勝算,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。

同樣拚初選的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,踏進韓國瑜的「後頭厝」雲林縣,他穿著青蛙裝,體驗沿海養殖文蛤收成,朱立倫一步一腳印深耕基層,面對初選的紛紛擾擾,朱立倫強調,黨內要團結,才有勝選的機會!

韓國瑜陪同夫人李佳芬,回雲林造勢拉抬聲勢,郭台銘來到南投也打夫人牌,說自己是南投女婿,要爭取更多在地支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